成立于
2018年1月

现有2个支部 党员100余人

财信基投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暨授牌仪式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8-04-16  浏览次数:

  4月16日,中共重庆财信基础设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中共财信集团党委副书记、财信基础设施投资集团董事长章晓风出席成立大会。

  会上,财信集团党委办公室邓维佳宣读了《关于成立重庆财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4个党支部的通知》,该文件同意并批准财信基础设施投资集团成立中共重庆财信基础设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随后,由中共财信集团党委副书记、财信基础设施投资集团董事长章晓风为公司党支部授牌,党员代表们报以热烈掌声对上级党委表示感谢。

  大会听取了关于财信基础设施投资集团党支部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大会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按照选举程序,经过与会代表无记名投票,章晓风同志当选为第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甘瑞、叶琳2位同志当选为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中共财信集团党委副书记、财信基础设施投资集团董事长章晓风在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章晓风表示:现阶段加强非公有制企业的党建工作是非常有必要的。从宏观层面讲,非公企业已成为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力量,党组织和党员已达相当规模。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对于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保持社会政治稳定, 扩大党的执政基础和群众基础, 具有重要意义。从微观层面讲,党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是“为了全体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财信的企业使命是“专为您的品质生活”,财信文化与党的追求高度契合,内里蕴含的精神是一脉相承,薪火相传的。非公党建的工作重点是围绕经营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在实现利润、扩大生产上是一致的,党建工作是促进企业发展的又一“生产力”。 

  章晓风要求,党员干部要扛起责任,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各党支部要广泛动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们要迅速行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作出2018年党建工作部署:一是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二是扎实创建“学习型组织”;三是丰富文化交流活动;四是健全中共财信党委组织体系。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团结一致、扎实工作,做学习的榜样,做工作的楷模,做遵纪守法的表率,做服从安排的典范,助推财信经营生产和目标任务的实现。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财信基础设施投资集团党支部的成立为开启全新的基层党支部生活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在未来的工作中,将把崇高的理论与本职岗位结合起来,高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的精神,带头行动,带头服务,以更好的业绩、更优的服务做到先锋模范作用。

(财信基投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