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于
2018年1月

现有2个支部 党员100余人

市委组织部向财信集团党委赠送党员远程教育设备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9-02-01  浏览次数:

2月1日上午,市委组织部部委委员邓美涛在江北区委组织部文俊副部长陪同下,向财信集团党委赠送党员远程教育设备,党委书记罗宇星代表财信集团党委接受赠送。

01.jpg

邓委员一行人在罗书记的陪同下,首先到公司展厅了解了集团发展概况,接着前往集团党员活动室进行了参观,并在参观过程中与罗书记详细交流了集团党建工作。

02.jpg

邓委员指出,针对前段时间民营经济“退场论”,习总书记多次强调了两个“毫不动摇”,明确了民营经济在我国的重要地位。现在市里有关部门也陆续出台了服务民营企业的相关政策,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希望财信集团党委坚定信心,继续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同时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祝财信集团全体职工特别是党员同志春节快乐!

罗书记表示,感谢市委组织部和区委组织部的关心与支持,财信集团党委将继续以“围绕经营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经营”的工作思路抓实党建工作,做让政府放心和有福报的企业。

最后,邓美涛委员代表市委组织部向财信集团党委赠送党员远程教育设备及2018年企业政策扶持汇编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