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于
2018年1月

现有2个支部 党员100余人

财信企业集团工会荣获 “重庆市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20-04-08  浏览次数:

4月8日,江北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利娟一行4人莅临财信企业集团,代表重庆市总工会向企业集团工会授予“重庆市模范职工之家”奖牌。企业集团总裁办主任、工会主席傅育庆代表集团工会接受牌匾,企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工会联合会主席章晓风出席。

01.jpg

近年来,集团工会在江北区总工会和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公司发展战略和中心任务,以“六有五家”为主要内容,同时结合“建家”标准,持续加强组织建设,服务职工群众,服务经营发展,从福利保障、日常关怀、活动开展、民主管理等方面处处体现财信温度,当好职工“娘家人”,做好发展“助推器”,受到职工一致好评,本次获选“重庆市模范职工之家”也是市、区工会对集团工会工作的表彰和肯定。

据悉,此次“重庆市模范职工之家”称号由区总工会推荐,经市总工会现场检查验收确定。该项荣誉是全市工会系统表彰先进集体的最高荣誉,每两年评选一次。2019年,江北区仅两家企业工会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