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财信发展与绿城置业在渝设合资公司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7-12-23  浏览次数:

上游财经—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郑森楠

12月22日晚间,财信发展(000838)公告,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经友好磋商,公司与绿城置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城置业”)共同出资设立 “财信绿城(中国)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

财信发展以现金方式出资25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绿城置业以现金方式出资24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9%,注册地址在重庆市。

财信发展表示,公司与绿城置业共同投资设立财信绿城公司,是双方基于在特色小镇及城市高品质住宅建设发展的美好愿景,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经友好磋商,为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将建立战略合作为主,并共同组建地产财信绿城公司。

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对公司现有房地产业务的开展不存在重大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的利益,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无影响。

责任编辑:毛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