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以梦筑城 重庆丽晶酒店获梦想集体奖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9-01-15  浏览次数:

LOCAL201901142228000088984069932.jpg

第二届江北城梦想人物颁奖典礼举行。何超 摄

人民网重庆1月14日电 (王嫚)她,一丝不苟,担当执着,被孩子们亲切地称呼为“校长妈妈”;他,值守为民,保驾护航,让辖区居民更有幸福感。她叫吴阳,他叫罗承志,一个是江北嘴实验学校校长,一个是江北城派出所副所长。

14日晚,“磅礴两江汇 梦起江北城”——第二届江北城梦想人物颁奖典礼在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举行,包括吴阳和罗承志在内的10位江北梦想人物“上榜”。同时,由财信集团打造的丽晶酒店获梦想集体奖。

一个城市的发展离不开勤劳奋斗的一群人,一项事业的成功离不开改革逐浪的先行者。今年10月,江北城街道开始寻找辖区里的“追梦人”。

“让江北大地上开出更多更美的梦想之花!”江北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吴亚莉称,第二届江北城梦想人物推选历时近三个月,在首届成功举办的大背景下,着力提升“梦想”品牌的影响力和含金量,入选的梦想人物涵盖经济、社会、民生、创新创业等类别,呈现出江北城改革逐浪、创新发展的新气象图景。

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梦想人物推选活动通过线上助力梦想人物点赞、互动趣味传递梦想物语赢新年红包等多元化活动,让江北城梦想人物推选参与面更广、参与形式更为丰富、参与意义更多元。

整台活动以“四季轮回、逐梦不息”为创意思路和主线,分为序篇和春夏秋冬共五个篇章,除了贯穿四组梦想人物颁奖环节外,更是将梦想力量、梦想故事、梦想意义等元素融入到颁奖典礼的内容中。

吴亚莉表示,2018年江北城街道着力打造高端、宜居、幸福、和谐的江北城。江北城街道全方位系统打造“梦想”品牌,以思想聚活力,为发展谋合力,提振地区发展精气神,让江北城的未来发展增强群众的参与感、获得感、幸福感,让城市因为梦想而更闪亮。

附:十位梦想人物名单

余翔 华夏银行重庆分行职员

高强 重庆建邦专猎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付黎 重庆润际远东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华 慈铭奥亚江北分院院长

罗承志 江北城派出所副所长

吴阳 江北嘴实验学校校长

肖勇 重庆钢结构产业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罗丽 北京盈科(重庆)律师事务所主任

郭涛 美集充实商业管理(重庆)有限公司运营总监

张雲 中国人保寿险重庆江北公司个人保险部高级部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