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财信集团捐赠500余万余元支持抗“疫”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20-02-21  浏览次数:

  重庆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吴刚)2月18日,财信企业集团向重庆慈善总会捐赠300万元,其中员工捐赠55万元,定向用于我市参与本次抗击新冠肺炎工作的一线机构和单位。同日,财信发展向重庆市慈善总会捐赠215.76万元,其中员工捐款15.76万元,定向用于重庆市江北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至此,财信集团总捐款额超过500万元。

  此外,不久前,财信集团旗下子公司华澳信托还捐赠了50万元信托专项资金,用于湖北防疫帮扶救助工作。

  除了捐赠,财信集团在各窗口单位给予抗击疫情全力支持:财信智慧服务集团的物业公司通过宣传防疫知识、跟踪人员信息,提供“无接触”便民服务、高频次消杀等工作,与财信业主一起同心战“疫”;财信环境的员工们坚守在固废污水处理的一线,为群众提供环境安全保障;财信商业主动为商户减租超100万元,和商户共渡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