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24载匠心深耕 看财信发展如何以稳致胜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20-08-03  浏览次数:

       人民网重庆8月3日电 近日“24载乘风破浪 共成长”--2020财信发展媒体分享会暨新项目案名发布会顺利举行。多家媒体齐聚现场,共同见证财信发展建设城市的实力与魄力、对城市的解读能力与产品的创新力,以及财信发展品牌助推城市繁华版图的雄心。

20200803140531721357.jpg
       乘风起航
       生活服务商晋级之道
 
       财信创立于1992年,财信集团成立于1997年,财信以“做卓越的城市运营商”为愿景,精筑美好人居、鲜活城市、智慧物业、生态环保四大美好产业体系,以全产业链服务能力加速品牌影响力扩张,目前管理资产规模已达约2000亿元。
 
       “因此,这场发布会不仅是财信发展战略层面的全新探索,更是财信发展在洞悉当今人居时代需求的基础上,对未来生活需求的把控。”财信发展重庆公司总经理刘丛胜表示。
 
       自1996年开始涉足地产业,24年来财信发展目标清晰,稳健前行。2015年,财信发展A股成功上市(证券简称由财信发展000838),成为渝派上市房企中的翘楚。近年来,财信发展把握时代新机遇,布局全国,项目覆盖环渤海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圈、粤港澳大湾区、西部经济圈,与保利、融创、中梁等一线房企合作,形成战略布局,实现多个热门城市快速扩张。
 
       如今的财信发展开发的物业类型涉及大型城市综合体、高端住宅、购物广场、高端写字楼、五星级酒店等,已然是一个集地产、环保、金融、物业等于一身的全能选手。
20200803140567318479.jpg
财信发展重庆公司总经理刘丛胜发表讲话
 
       剑指百亿
       三年内项目覆盖西南
 
       一直以来,财信发展在重庆已打造出18个精品项目,如观音桥的新世纪商厦、红旗河沟的兴业银行、市国土局大楼、江北嘴的中信银行、交行大楼……一个个极具地标意义的建筑,全都出自财信发展之手。
 
       “作为一家踏实又上进的企业,稳健的规模化发展,是我们一直坚持的发展路线。”财信发展重庆公司营销策划部总监许正武在发布会上介绍。站在超越自我、创新未来的转折点,财信发展提出三年规划--重庆公司三年百亿计划:2020年,立足重庆,18子耀渝州;2021年,布局成都、贵阳,挺近大西南;2022年,进驻西安、昆明、南宁,覆盖西南。
 
       未来,财信发展将以稳健的步伐,在产品创新、战略布局和生态体系催动下,全力冲刺理想和未来,至2022年实现百亿目标。
2020080314103298445.jpg
18子耀渝州
 
       财信新声
       读懂一座城市的需求
 
       2020年已过半,未来的财信发展,将携24年之修为与积淀,履行社会责任与使命,兑现品牌对城市的承诺,让家和生活更美好。
 
       通过符合重庆置业人群需求的产品,财信发展将根据不同地块价值,以及区域客户购房主流人群需求,依次落地呈现:江北嘴财信阅时代--江北嘴全装修社区,聚焦青年多元人居需求,满足城市奋斗青年渴望留在城市中心的心愿,助力青年安心逐梦;陶家财信九悦府--高新区轻奢纯洋房,提档西区居住品质,将向往的理想生活,呈现给西区每一个购房者;垫江财信洺玥府--约300亩活水院境洋墅区,匠筑品质墅区生活。
 
       步履不停、坚守初心,财信发展“三箭”齐发,以更好的产品致敬重庆,将为重庆人居带来全新的发展力量。(胡虹、晏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