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财信集团旗下财信发展荣获3A级信用评价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

12月1日,在中房协公布的AAA信用等级名单中,财信发展旗下重庆财信弘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跻身在列。这也是财信发展连续两年蝉联该荣誉。与此同时,重庆财信弘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也荣获了重庆市级AAA信用评级。

房地产行业(开发企业)信用评价工作是经国家发改委认可,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组织,依托各地房协,委托第三方信用评价机构,按照统一的评价标准,从信用能力、信用记录、信用建设等三个方面对房地产开发企业的信用状况进行客观公正评价。

202012031737352060787870.jpg


一直以来,财信始终秉承“信义立业、财富共享、顺势而为、敢为人先”的经营理念,在地产行业稳健发展,位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此次通过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动态监测,正是对财信发展开发能力、经营管理、产品品质、服务品质、社会责任等信用状况的褒奖和肯定。

众所周知,地产是财信集团的重要业务之一。当下,国内国际经济形势纷繁复杂,今年上半年疫情爆发以来,大多数行业都面临巨大挑战,但与挑战并行的还有时代的机遇。财信集团得益于其多元化的业务生态闭环,坚持“1+3”的战略布局,在基投、环保、地产、智慧物业及金融等领域广泛拓展市场,使其增长结构展现出强大韧劲。

作为财信集团下辖的重要控股子公司,财信发展是城市发展的见证者,更是助力者。24年来,立足重庆,放眼全国。财信发展携手财信智慧服务精筑美好人居、鲜活城市、智慧物业、生态环保四大美好产业体系,充分把握时代新机遇,将“城市运营”的理念深植每个项目,通过不断融入、优化、创新、协同,而实现城市资源的增值和城市发展效率最大化,做推动城镇美好生活的“加速器”。

目前,财信发展市场范围已覆盖环渤海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圈、粤港澳大湾区、西部经济圈。根据不同城市群发展特点,财信发展积极调整品牌战略,发挥品牌优势,通过多元化布局、精准城市解读以及产品的属地化创新,升级集群品牌,凸显企业品牌行业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