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财信智服集团星级讲师培训及认证圆满结束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

 为支撑业务战略目标达成,提升全集团培训培养的能力,集团人力资源中心特组织启动了内部体系建设专项项目。

 
从内训的三类关键人才着手,提升从培训运营到理论授课再到岗位实操带教的能力,全面打造内训体系,助力人才培养升级、补充关键人才缺口。
 
内训队伍建设以“思享家”为主题,包含培训运营官、星级讲师、岗位教练三类内训人才。
 
专业提升
 
星级讲师培养线,5月17日召开启动会,截止目前已完成集团&西南区域、南方区域、北方区域&连云港公司、安徽公司共4地4场线下培训,提升了各位讲师在课件制作和授课呈现方面的能力,合计近100人参训。
 
培训现场剪影
1.jpg2.jpg3.jpg
 
 
4.jpg5.jpg
 
 
星级讲师认证
 
之后,进入了紧张的讲师认证环节,通过本次认证即可成为财信智服集团各区域一星级讲师。在各区域认证中,由内部外专家及区域领导组成了评审团,严格把控认证质量,最终认证通过率为85%,输出1.0版本课件近100个。壮大了星级讲师队伍并丰富了课程资源库。
 
认证现场花絮
 
 6.jpg7.jpg8.jpg
 
 
集团决赛 拉开序幕
 
伴随各区域公司集中培训及认证的圆满结束,集团决赛拉开了序幕。经过精彩的角逐,各区域公司共推选出45位区域优秀讲师加入到集团前10争夺赛中。在集团决赛之前会针对45位选手进行专项辅导,然后通过人气比拼和专业评分2个环节来角逐桂冠!到底最后会花落谁家呢?敬请期待。
 
各区域合影
9.jpg10.jpg
11.jpg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