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财信物业首个并购项目落子吉林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7-09-17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15日下午,在财信集团总部,建龙集团瑞城房地产与重庆财信物业就建龙物业股权转让签署了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标志着财信物业兼并购战略棋局开盘落子,目标公司首选吉林意在合理区域布局,形成地域上的战略呼应。合作协议签订后,建龙物业将作为财信物业在东北地区拓展市场的根据地。
     签约仪式上,财信集团总裁助理安华先生对财信物业发展战略做了详细介绍,包括业务拓展模式、集团化管控模式等,同时也表达了对行业协会给企业发展支持的感谢。
     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领导及来宾还有:吉林市住建局物业管理中心主任宋冬先生,重庆市江北区房屋管理局副局长代晨树先生,江北区房屋管理局物业科科长易发兴先生;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周洪斌先生,副会长聂孝伦先生,重庆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罗渝陵女士、秘书长李益品先生,吉林市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吕淑惠女士、吉林市瑞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洪祥先生,建龙物业公司总经理毕永忠先生、副总经理韩兴军先生,财信集团总裁助理徐广超先生、财信物业总经理曹雷先生、常务副总经理龚林冲先生。
     关联报道
     吉林市住建局物业管理中心宋冬主任率当地行业协会一行亲赴重庆对公司项目进行参观并参加行业座谈交流。
     在财信物业总经理曹雷先生陪同下先后参观了财信沙滨城市和著有“中国十大超级豪宅”之称的财信赖特与山项目。考察团对财信沙滨城市举办的社区活动和“财信生活+”服务平台给予了高度评价。参观了赖特与山项目,大家纷纷对会所及高尔夫球场的美景所吸引,赞叹该项目不愧为中国十大超级豪宅。
     行业座谈交流会由财信集团总裁助理徐广超先生主持,会议就重庆市物业管理招标工作、物业企业转型升级研讨、老旧小区物业管理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