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战高温,创美好,你们辛苦了!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7-08-23  浏览次数:

      8月16-18日,集团总裁办及人力资源中心受集团总部委托,对集团各下属产业板块,包括财信发展、基投、环境、物业、文旅等在内的川渝两地部分项目的一线团队进行了高温慰问,同时也借此机会与员工进行了轻松交流,了解其工作及生活现状,并收获了许多合理化建议。
      集团慰问团每到一处,无不被现场的细节所感动:在北岸江山项目,物业公司工程部的同事们顶着烈日维修小区停车位的石槛,为业主们营造安全舒心的小区环境;在大足龙水湖的水乐园,晒得黝黑的服务生时刻紧盯着游乐场内,全力确保游客的安全;在双桥区的瀚渝公司,高温烘烤着的危废物处置厂房内,环境公司的同事们正在为后续的正式运营做最后调试;在四川江安县的西江大桥新桥项目上,钢箱梁桥体被烤得发烫,财信人搭建的新桥将改变牛角坝上居民的交通出行,该项目已成为当地一项意义重大的民生工程……
 
      在慰问现场,集团总裁办及人力资源中心代表集团总部向每一位同事表达了深切的慰问及真诚的感谢之情。感谢他们在艰苦环境之下的那份坚持,感谢他们为公司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在工作之时,也要注意保重身体。随后,各单位也表达了对集团总部的感谢。 
      过程中,集团一行人员还先后与恒力公司、铁山坪运动中心、大足公司、翰渝公司、合川草街污水处理厂、江安公司的领导及同事进行了座谈交流。交流中,各公司对各自经营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当前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与集团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集团总裁办及人力资源中心对集团的战略精神进行了传达与解读,希望能够帮助各单位更好的明确自己的定位,找到方向。最后集团慰问团也提醒各单位做好员工的关怀工作,完善员工的后勤保障,集团总部亦将履行对下属公司的支持与服务的职能,发挥整合协调资源的作用,推动问题的解决。
      因为时间和地域等因素,集团公司慰问团本次非常遗憾的只去到了部分一线项目,但我们的关心和慰问之情是覆盖所有项目团队的,没能走到的地方也委托各产业板块的人力行政部门代为表达关怀之意。不得不说,正是我们所有财信人在自己岗位上的默默付出,才成就了今日的财信,衷心希望每位财信人都能继续坚守信念、不忘初心,在成就自我的同时,共同伴随企业成长!
(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报道)


(时光里营销中心户外)

(北岸江山某门岗)

(财信文旅高尔夫俱乐部现场)

(财信发展龙水湖项目现场)

(大足育才中学项目现场)

(财信环境合川污水处理项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