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财信·龙水湖云玺台一期盛大交房 湖山生活正式启幕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7-07-12  浏览次数:

      湖山一墅——承载着梦想与期待的地方,龙水湖旅游度假区的湖山生活正式开启!6月30日,在万众翘盼中,财信·云玺台一期的业主们迎来了盛大交房的时刻。大足龙水湖团队积极备战,提前数日备好了交房相关手续资料,期待着业主归来。
      不畏酷暑,业主接房热情高涨
      交房当日一早,许多业主怀着激动的心情,不畏盛夏酷暑,带着家人按时抵达交房现场办理手续。置业顾问们用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前来输交房手续的业主,耐心地为业主介绍交房细节,亲自将每一把钥匙递交至业主手上,一切井然有序,充分展示龙水湖团队的高水准服务质量。
      截止7月3日,云玺台一期接房率已达98%,可见业主们对云玺台墅居生活期待已久。


      湖山胜境,度假生活备受追捧
      财信·龙水湖云玺台湖山别墅自推出以来,不仅受到大足城区、重庆主城区的广泛关注,乃至成都、北京等城市的关注者也远道而来,只为觅得湖山一墅,开启旅游度假区的清新生活。
      财信·云玺台作为龙水湖畔度假养生式别墅,开门即见湖山,清静生活中亦有完善生活配套,更有众多旅游度假资源在侧,住在云玺台,时刻可享受生活的种种惬意。湖山生活正式拉开序幕!未来生活,财信将与业主们一路相伴!


(大足影视公司 市场营销部 程秋洪)
2017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