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再下一城,财信发展成功拍得山东威海地块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7-06-30  浏览次数:

      6月27日,财信发展全资子公司威海国兴置业有限公司,以竞拍方式取得山东省威海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简称经区)地块,成交金额为52,206万元。该地块规划用途为商住综合用地,土地面积为186亩,计容楼面价为2343元/平。
      据了解,该地块位于威海市经区,在出口加工区西北侧,香港路以西,九龙河以东,海南路以北,珠海路以南。地块交通便利、配套资源丰富,北有九龙城商圈,韩乐坊,西距威海南站仅2公里,是威海经区少有的成熟地段供地,随着威海高铁的修通地块价值将进一步提升。
      该地块为财信发展在山东正式拍获的首块地块,财信发展在齐鲁大地的布局与发展就此正式拉开帷幕,财信发展将不断持续为生态城市、智慧社区、便捷生活、情怀生命做出努力,为客户的安居乐业、安康幸福,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