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湖滨乐园 盛大开园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7-06-01  浏览次数:

2017国际旅游小姐走进龙水湖旅游度假区
      5月27日晚上8:30,国际旅游小姐走进大足龙水湖旅游度假区,打响了龙水湖旅游度假区水乐园开园第一枪。27日当晚,五十名国际旅游佳丽身着黄色休闲靓丽短袖,款款向龙水湖走来,随行而来的还有几十家来自五湖四海的媒体朋友。龙水湖旅游度假区全体员工热情友好地以融入龙水湖特色的篝火晚会、火把节舞蹈接待了所有的佳丽朋友,现场的篝火也因佳丽们的到来而变得异常热烈。


      5月28日上午,佳丽们体验了龙水湖旅游度假区湖面游船、湖面帆船以及松鹤岛上飞跃丛林、真人CS;5月28日上午10:30,50位国际旅游小姐一手拿着竹筒,一手拿着柳条缓缓拉开水乐园开园帷幕,迎接所有游客朋友的到来。参加此次开园活动的还有景区管委会领导、龙水湖旅游度假区领导以及多家平面、新媒体、网络、电视台媒体。


      开园当天现场人气非常火爆,上千游客齐聚龙水湖水乐园,国际旅游小姐带动了龙水湖水乐园新一轮游玩高峰,此次活动还评选了“龙水湖仙子”,担任龙水湖旅游度假区首席体验官。
      龙水湖水乐园是重庆财信集团斥巨资打造的大型游乐项目,全园占地面积约30000㎡,是渝西最大的湖滨水上冒险乐园 。项目以大足石刻深厚的文化底蕴为基础,结合本土的神话传说,构想出以“寻龙”为主题的故事线,大量人造仿真景观营造出古代东方神话的意境,被包装成中式亭台楼阁的各种游乐设施散布其中,再加上根据主题故事打造出的仿真古代大船“寻龙号”和故事中各类人物以及龙族的仿真人偶,共同创造出Disney式的主题水上乐园。






      水乐园拥有山顶滑道、真沙沙滩、激情水寨、漂流河、海浪池、大滑板、巨蟒惊魂、飓风眼、大喇叭、巨兽碗、极速滑道等11项大型游乐设施。让您体验水上极速冲刺的快感,尽情疯狂地发泄心中的压力。水乐园位于龙水湖旅游度假区温泉水世界内,意味着龙水湖旅游度假区打造出的冬季泡温泉、夏季水游乐的全年无间隙游乐模式获得成功,龙水湖旅游度假区水乐园目前也是西南第一规模的滨湖全季节双乐园温泉水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