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责任渝企,财信2014荣获全国“质量双奖”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4-12-22  浏览次数:

 

“2014年度中国最佳雇主企业”
12月21日,“第九届中国雇主品牌论坛”在北京饭店召开,本届主题为“互联网时代的雇主品牌”,年度中国雇主品牌评选榜单在会上隆重揭晓。重庆财信企业集团获得“2014年度中国最佳雇主企业”荣誉称号。
“全国实施用户满意工程“ 先进单位用户满意企业
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发布了2014年全国实施用户满意工程先进单位名单,财信集团旗下财信地产凭借优秀的产品品质和高水平的客户服务质量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全国实施用户满意工程”先进单位用户满意企业称号,再一次成为重庆地产行业典范。
“责任渝企”
对员工负责,对工程质量负责,2014年,财信荣获全国重要的企业质量两个奖项,无疑是这个责任企业的重要体现。而财信笃信“责任”,这种责任更多体现在财信集团对其客户,对社会的责任上。2014年,财信在重庆的三大项开发目——财信·赖特与山,财信·渝中城,财信·沙滨城市,更以市场赢得的旺销、赞誉和认可,佐证了财信多年为客户负责,而建立的坚实企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