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喜达屋集团、保利院线入驻大足海棠新城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4-11-26  浏览次数:

——喜达屋集团、保利万和院线等知名企业入驻218米高楼

  大足海棠新城地标建筑218米高楼迎来首批“大客户”——喜达屋集团、保利万和院线入驻,至此,海棠新城核心商圈再添俩“新成员”。25日,我区举行集中签约,区委书记江涛、区长周少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铭等参加签约仪式,并会见了企业负责人。
  在简要介绍了大足去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江涛说,随着城市发展新区的定位、渝蓉高速公路重庆段的通车,大足成为生机勃勃的投资热土,吸引了国内外的企业纷纷入驻大足。目前,大足工业化、城镇化进程“蹄疾稳健”,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很好。

  江涛表示,大足加快推进产业发展,实现了产业集聚,投资强度和投资率都大幅提升。同时,经济发展势头带动了城镇化发展,大足近年来不断加快教育设施建设,新修小学,引进高校,使城区人口不断积聚,全区城镇化进程明显加快。
  江涛说,喜达屋和保利院线两家有实力的企业进驻大足,对大足来说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希望入驻企业科学规划、加快建设,并在大足取得长足发展。

  国兴融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重庆国兴棠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许群峰代表入驻企业表示,相信有了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入驻企业有信心优质、快捷、高效的建设好项目,为大足的经济社会增光添彩,为大足的城市建设作出贡献。

  据介绍,喜达屋集团是全球最大的饭店及娱乐休闲集团之一,以其饭店的高档豪华著称。集团的品牌包括瑞吉、喜来登、艾美以及元素等,在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134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71000名;保利万和院线隶属于中国保利集团,业务内容涵盖影视作品投资、院线建设、影院经营与管理及巨幕放映系统研发等,旗下影城分布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主要城市,并进一步向二、三线城市纵深发展。截止2014年1月,院线公司旗下影城88家,年票房收入超过7亿元。
  区领导苏一元、魏中武、李德芬参加签约仪式和会见。

 

转摘《大足日报》记者 陈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