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财信 赖特与山一期示范区尊耀启幕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4-10-26  浏览次数:

  2014年10月25日,财信•赖特与山,“家宅中国”时代名流之夜璀璨启幕,城市财富圈层名流汇集财信•赖特与山,数百位重庆百业风云领袖、鼎盛家族共赴铁山坪,见证了重庆顶级豪宅——财信•赖特与山的诞生,上演了一场重庆业界的巅峰盛会。

  在财信•赖特与山一期示范区美丽的森林湖上,精彩绝伦的空中芭蕾和激光焰火秀揭开了财信•赖特与山示范区的面纱,全场嘉宾沉醉于光影交织、缤纷溢彩之中,享受着赖特与山带给他们的这一场美妙的视听盛宴。随后,嘉宾们在示范区内闲情漫步,欣赏、品鉴着为中国家族量身定制的家宅样本,纷纷为铁山坪无可比拟的自然资源与财信地产巧夺天工的建筑技艺,共同铸就的这一稀世珍品——财信•赖特与山中国顶级豪宅的面世感到惊叹不已:“开车过来20几分钟,感觉转换了一个天地。山林环抱,俯瞰长江。是城市第一居所的不二之选”、“听说铁山坪已获评国家AAAA级风景区。变化太大了,环境太美了,湖光、山色、峡谷、温泉。极致的自然资源,这才是城市最宝贵的财富”、“看过重庆许多豪宅别墅,来到赖特与山,还是觉得挺吃惊的,别墅栋均占地三亩,容积率据说只有0.29,25m的大面宽和这么大的楼间距,样板房的极致奢华,在重庆都是第一次看到”、“活动设计得太好了,以湖为舞台,以山林为背景,璀璨的焰火,绚烂的灯光。别墅群美轮美奂,让人意犹未尽”……到场嘉宾如是说。

  活动当天,所推房源遭在场名流竞相咨询预约,人气之高,实属罕见,在重庆顶级豪宅销售中,创下新的历史记录。
每一座城市,发展到一定阶段,皆需要一个豪宅符号与之匹配,“家宅中国”-时代名流之夜暨财信•赖特与山示范区开放盛典,是重庆豪宅发展史的重要里程碑,标志着重庆首次出现中国级豪宅产品,重庆富豪升级墅居生活的新时代已然开启。
 


(豪车阵列) (名流云集)


(争先咨询)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