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久等了解放碑 财信渝中城销售中心盛大开放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4-04-13  浏览次数:

  4月12日,伴随着一场主题为“领秀渝中、繁华倾城”的盛大时尚秀启幕,倍受关注的财信渝中城 销售中心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活动吸引了上千名市民驻足捧场,一些来自项目周边的居民更是显得尤为欣喜和激动。“我们在解放碑住了大半辈子,终于有一个环境好、配套全的房子可以换了。”
  活动当天,财信渝中城还特意为来宾提供了精美冷餐及互动游戏。在晚上的开放仪式中,出来精美的沙画表演、绚丽的3D激光秀、梦幻的水晶球舞、更有火爆的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压轴登场。现代与历史的冲击,时尚与古典的碰撞,让人强烈地感受到老旧的渝中区焕发出崭新的生命力。  
 

火爆的现场活动图
  财信渝中城毗邻解放碑千亿商圈,有着得天独厚的的地段优势;四环、两桥、一隧、双轨、加之二十余条公交线路贯穿而过,交通路网发达便利;项目周边配备众多学校、医院、银行以及解放碑罕有的公园绿地,生活配套丰富全面。 

财信渝中城区域图
  该项目40万方的体量,涵盖了写字楼、商业、住宅、公寓等多种物业形态。颠覆了解放碑楼盘多单体楼、规模狭小的旧格局,亦解决了该区域高密度、高饱和的现状问题。真正为解放碑打造一座集商务、商业、居住等功能为一体的高端全能综合大城,是迄今为止该区域无与伦比的稀缺项目。  
  此外,项目依托财信地产多年开发经验,对产品进行高端升级,为解放碑带来具有领先设计理念的高品质物业产品。项目由“全能峰邸”、“全能街区”、“全能商务”、“全能公寓”四大业态共同组成。其中高层及超高层住宅共四栋,套内面积约48-97㎡,户型灵活多变,户户赠送空中院馆;连廊式商业街区,规划餐饮、休闲等配套式服务,与解放碑CBD现有商业形成完美互补; Artdeco风格立面的商务写字楼极具昭示性与地标性,办公面积约60-200㎡,可整层购买,也可分零持有,投资人群和使用功能全覆盖;精致一房公寓,套内面积约27-36㎡,兼具居住、商务及投资价值。  
  销售热线:0236767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