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财信集团2013年度工作总结暨优秀表彰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4-02-25  浏览次数:

  2014年1月18日,财信集团2013年度工作总结暨优秀表彰会议在金源大酒店隆重召开。会议共分三项议程:对2013年集团各项经营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2014年集团工作进行总体部署;集团与各子公司签署了经营目标责任书;对在2013年工作中表现优异的个人进行表彰。集团公司、各子公司经理级以上人员及优秀员工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集团副总裁夏勇先生主持。
  集团副总裁彭陵江先生在会上作财信集团2014年年度工作报告,就集团及各子公司2013年度经营成果、工作亮点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对集团201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报告针对集团2013年总体经营目标的超额完成、资本运营成效、地产的稳健经营、旅游地产的蓄势待发、环保产业的提档升级、组织机构的优化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在总结经验教训的基础上,结合2014年总体经济形势和市场情况,做出重要部署:一是在土地储备、项目拓展方面取得实质性的进展和突破;二是加快项目开发节奏,提高项目产值规模;三是推进集团内部资源整合,增强集团化管理竞争优势;四是提升品牌价值,增强服务品质;五是加大金融保险产业投资,培育战略型业务;六是强化效率提升,提高集团管控能力。
  集团董事长卢生举先生在会上深切致辞,对广大干部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感激,针对个别存在的粗放式管理问题与大家分享了故事和经验,提出了挑战自我,实现个人与企业共同成长的更高要求:一是改进思路和方法,站在一定高度优质高效的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二是树立正确的意识观念,要具备“果敢”和“极强的执行力”,注重提高个人修养,不断学习。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集团新一年“开门红”埋下了伏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