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财信集团2013年半年经营分析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3-08-15  浏览次数:

  2013年8月3日,财信集团2013年上半年经营分析会在大足龙水湖青年旅社顺利召开。集团公司领导、各职能中心、各子公司负责人近30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集团副总裁彭陵江先生主持。

  会议全面总结了集团上半年及各子公司经营成果和存在的问题,在总结经验教训的基础上,提出了下半年改进措施和重点工作事项,并结合市场和各子公司经营现状,全面部署了下半年各项经营工作和节点计划,助推集团全年经营任务的完成。会议还就上半年几项具体难点工作以及集团未来五年战略发展规划、职能中心管控职能定位等问题进行了专题讨论,参会人员踊跃发言,集团各领导也做了针对性的提点和指导,从职能管控和自身经营的角度提出了更好的意见和建议。
  集团董事长卢生举先生对各职能中心的管理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对赖特与山项目、财信系酒店建设以及园林产业的整合进行了系统的安排和布置,为下阶段集团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以及管控措施、制度的出台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