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学习礼仪规范 塑造职业形象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3-06-19  浏览次数:

——“与成功有约”系列之
《基于行为训练的商务礼仪》培训圆满举行

  6月15日,由集团人力资源中心组织的“与成功有约”系列之《基于行为训练的商务礼仪》主题培训在集团26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集团及下属各子公司的行政、后勤、客服等相关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财信作为一家快速成长的大型综合性企业,对员工职业化素养的要求也在日趋提高。员工形象无疑是一个企业最具影响力也最直接的形象名片。我们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能够帮助员工纠正商务礼仪中的认识误区,树立正确的礼仪观与行为规范,从而更好的助推企业的形象提升。

  本次培训特邀到了职业形象礼仪大师张杏知进行讲授。培训很好的将理论与实操相结合,内容涵盖商务形象、商务接待、会议安排、用餐礼仪、谈判礼仪及商务馈赠等方面的内容,过程中不断的让学员进行实操演练,很好的加深了大家对知识点的理解与记忆。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课程的信息量很大,也很实用,如何将学到的知识点,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进行有效的转化,还尚有许多需要努力的地方。为更好的巩固本次培训所学到的内容,便于大家的日常应用,集团人力资源中心将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着手编撰《财信商务礼仪实用手册》,发给大家学习及应用。

  继2012年起,“与成功有约”系列培训至今已成功举行两期主题培训。员工职业化素养的提升是一项持续性的工作,集团人力资源中心将会结合公司的发展,将该系列培训持续推进。据悉,下半年还将举行一次契合“效率年”主题的全员拓展训练。

集团人力资源中心
 二○一三年六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