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喜讯:财信地产荣获全国“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3-05-06  浏览次数:

  2013年4月27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研究会正式公布了2012年全国房地产行业信用评价等级结果,财信地产获得全国“AAA级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本次评价工作按照“自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企业申报、社会第三方评估机构评价、意见反馈、信用评价管理委员会审定、网上公示,报备主管部门等程序,充分体现此次评价工作的透明性、公开性、公平性。全国共有48家企业获得评级,其中24家获得AAA级信用企业。信用企业的评价标准从企业诚信度、企业素质、诚信意识、经营状况、履约能力、社会信誉等方面全面考核,财信地产获得此殊荣,代表着公众对财信地产品牌价值以及影响力的进一步认可。

 

  “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的授信是对财信地产社会责任和业绩的肯定。作为重庆优秀房企代表之一,财信地产一直秉承“信义立业财富共享;顺势而为 敢为人先”的经营理念,将继续提升自身社会信用度,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以此强化行业诚信建设,促进行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