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财信环保2012年总结表彰暨2013年目标责任书签订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3-04-25  浏览次数:

  继集团经营管理会后,2013年3月6日,财信环保公司2012年总结表彰暨2013年目标责任书签订会在集团公司第一会议室隆重召开。大会对2012年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责任部门分别与公司签订2013年目标责任书。
  会上,环保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柏先强作环保公司2012年年度工作报告及2013年工作计划,他鼓励大家:2013年,面对机遇与挑战,公司全体同仁要不断围绕推进公司经营管理机制改革、实现市场拓展更大突破,不断增强公司核心竞争能力,夯实环保公司全面发展基础的思路积极开展各项工作。

  环保公司董事长李启国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公司上下需做好以下工作:1、要不断调整加强创新改革力度,紧紧围绕机构调整,明确责任,适当放权,绩效到位的思路大力推进公司机制改革;2、要不断加强制度检查力度,从机制上大力提升基础制度的执行力和严肃性;3、切实抓好绩效管理,加强责权意识,不断提高工作效率;4、要不断强化计划意识,积极总结,不断优化工作各环节,达到迅速全面提高工作效率的目标;5、要不断加强团队协同作战能力,充分发挥团队协作作用。
  集团总裁助理夏总给予了财信环保中肯的评价,他指出财信环保在2012年工作中取得了非常优秀的成绩,并对2013年乃至三至五年的中长期发展寄予了厚重的期望和充分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