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财信环境两项目入选国家财政部示范项目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8-02-23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财政部第四批PPP示范项目名单出炉,财信环境位于河南省商丘市柘城县的供排水一体化项目和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的城乡生活垃圾一体化系统建设项目双双入选。


图片1.jpg

四川安岳城乡垃圾一体化系统建设项目驯龙中转站实景图


第四批PPP示范项目入选条件更严格,其项目数、投资额、入选率相比第三批均有较大幅度下降,不仅要求项目规划立项、用地审批等前期手续完备,还要通过物有所值评价和财政承受能力论证,并与行业政策导向保持一致,最终入选396个项目。

本次入选的两个项目是财信环境在固废产业链和水务一体化领域延伸化、集成化、规模化的体现。四川安岳县的城乡生活垃圾一体化系统建设项目建有11个垃圾中转站,对收运垃圾压缩处理后再转运,有效解决垃圾转运过程中效率低、成本高和环境污染等问题。河南柘城供排水一体化项目通过集成污水处理、市政供水、管廊建设等服务,为城市供排水提供设计、建设、运营等一揽子解决方案。

在构建自身产业版图的同时,财信环境也致力于集成一个生态产业圈层,不断沉淀技术、资本、人才等综合实力。同时,国家政策的加持,财政部对民营企业参与PPP项目的大力支持,“有备而来”的财信环境蓄势待发。(完)

(财信环境供稿)


图片2.jpg

河南柘城供排水一体化项目规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