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财信集团党委成立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8-01-21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19日下午,中共重庆财信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财信广场交通银行大厦4楼举行。重庆市工商联、江北区组织部、交通银行重庆分行党委和财信集团联席总裁彭陵江、党委书记常务副总裁罗宇星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此会议。会议由财信集团党委副书记章晓风主持。

01.png

(财信集团党委成立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开始。中共江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工委书记张中举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共重庆财信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的批复》和《关于同意中共财信集团党委选举结果的批复》。

02.png

(江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江北区非公工委书记张中举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

新当选的党委书记罗宇星代表财信集团党委分别从“不忘初心,做大财信新格局”、“同频共振,协奏财信新华章”和“夯实基础,开启党建新篇章”三个方面做了工作报告。并表示财信集团党委将以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为引领,结合集团跨越期发展的战略目标,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将党建工作融入企业的发展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激情,助力集团公司跨越发展。

随后财信集团党委与交通银行重庆分行机关党委签署《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并互赠结对共建牌匾。

03.png

(与交通银行签署“党建结对共建协议”)

最后,财信集团总裁彭陵江、江北区非公工委领导和重庆市工商联领导分别作讲话祝贺财信集团党委的成立,同时希望财信集团党委做牢做实各项基础工作,尽快实现全面升级,引导支部和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公司的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