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推动产品落地 聚兴公司与国有担保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8-07-27  浏览次数:

7月26日,聚兴公司董事长涂薛佳、执行总经理陈波携相关人员走进重庆渝台担保、重庆教育担保等两家国有担保公司,与两家公司的管理层和部分员工就供应链金融模式进行了交流。随后,双方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将于近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推动合作内容落地。

01.jpg

聚兴公司董事长涂薛佳与渝台、教育担保公司人员进行交流

交流过程中,涂薛佳董事长从供应链金融发展的背景、概述、阶段、风险及其防控、案例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其表示,随着中小企业融资压力和物流、信息流、资金流集成管理需求的日益增长,供应链金融只会在今后的企业竞争中愈发重要。

在听完涂薛佳董事长的分享后,两家国有担保公司的高管团队表达了对财信集团的高度认可和对供应链金融模式的高度认同。重庆渝台担保、重庆教育担保公司董事长张永红表示,供应链金融模式现在已经在市场中得到了验证,是让企业产业链价值增值的一个强有力的手段。聚兴公司的目前基于财信集团的产业链设计的产品,具有较大的发展空间,担保公司愿意共同来推动财信集团产业金融的发展。

最后,双方就战略合作的内容交换了意见,并决定于近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打通资金渠道,助推产品的尽快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