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华澳信托获2017年度“诚信托-成长优势奖”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8-08-17  浏览次数:

7月5日,由上海证券报主办的2018中国信托业峰会在上海举行。会上,华澳信托荣获2017年度“诚信托-成长优势奖”。

此次峰会汇聚了来自学界的专家学者以及各家信托公司高管,围绕“资管大时代 转型再出发”的主题,对中国宏观经济形势进行展望;并对严监管环境下,信托业如何在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经济的同时,及时转型以实现可持续稳健增长进行了深入探讨。

01.jpg 

峰会上,主办方还对“诚信托”奖项进行了颁奖。据了解,上海证券报社主办的“诚信托”奖评选已走过10年历程,在行业内的影响力、权威性和专业性不断提升,成为国内财富管理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此次,经过专家评审会的严格评选,结合此前对各家信托公司主要经营指标和业绩定量分析的情况,以及微信投票的评分结果,在进行综合评议后,华澳信托荣获2017年度“诚信托-成长优势奖”。

去年,华澳信托坚持依法合规、稳健经营的指导思想,围绕“稳发展、控风险、强基础、促转型、增效益”的经营策略,坚定不移地推进业务转型,去年资产管理规模较上年同期增长191%,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337.6%。此次获奖是继荣获证券时报社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优秀信托公司评选活动”中“2018年度突破成长信托公司”奖项后再度拿奖,也体现出华澳信托获得业界及权威行业媒体的再度认可。

华澳信托相关负责人表示,下半年将继续紧跟国家经济战略步伐,继续发挥信托优势,结合发展实际,谋划发展方略、深耕优势领域,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做到稳中求进。

 

相关稿件

华澳信托近期获奖情况

6月27日,华澳信托在由证券时报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优秀信托公司评选活动”中,荣获“2018年度突破成长信托公司”奖,公司上海财富二部负责人方娴荣获“2018年度优秀理财经理”奖。

7月5日,华澳信托在由上海证券报主办的“诚信托”奖评选活动中,荣获“诚信托—成长优势”奖。

7月19日,华澳信托在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上,荣获“2018杰出品牌形象奖”。

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