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高手云集 齐聚山城 财信集团“梦想杯”职工羽毛球比赛圆落幕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8-09-06  浏览次数:

8月31日,财信集团“梦想杯”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北羽体育会馆举行。活动当天,山城重庆依旧高温,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参赛选手高昂的斗志和对羽球的热情,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深圳、北京、西安等八支队伍共66名员工积极报名参与。

01.jpg

全体运动员与嘉宾、裁判、工作人员合影

在简短的开幕仪式后,财信集团总裁助理、党委副书记、工会联合会主席章晓风宣布球赛开始,集团副总裁夏勇、总裁助理李启国等领导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羽毛球比赛分为团队赛和单打争霸赛。团体赛包含混合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男子单打。八支队伍根据抽签分为四组,依次进行小组淘汰、晋级,最终角逐团体前三名。争霸赛为男子、女子单打项目,共吸引男子组14名,女子组9名队员报名参加,通过单局15分制进行淘汰、晋级,最终取前四名。

经过多局切磋较量之后,华陆环保以3:2的团队大比分战胜了财信物业,取得了团体赛冠军,财信物业、财信集团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财信发展总部刘河水摘得男单争霸赛冠军,华陆环保陈小鸣、财信集团于洋、财信物业陈杰分列二三名。女子争霸赛的冠亚季军由财信发展总部段炼、财信发展重庆公司梅琳玲、财信集团陈丹丹、财信文旅黄金花获得。

02.jpg

团体赛冠军:华陆环保

交流第一,以赛会友,千百梦想,羽你同行。经过此次比赛,财信集团各子公司不仅加深了跨公司的沟通,促进团队融合,同时也展现了财信人不屈不挠的拼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