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财信发展再度蝉联“地产百强”荣誉称号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9-03-19  浏览次数:

3月19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组成的“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在京隆重举办“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

据官方报道,此次参评企业众多,覆盖范围全面广泛。此次评选,综合考虑参评企业发展的多方维度,由第三方权威机构客观测评,结果具备极强的公信力。

财信发展凭借稳健的经营策略,以及全面增长的经营指标,继斩获2018年“中国房地产企业百强”荣誉称号之后,再度蝉联“中国房地产企业百强”称号,并评为“2019特色地产运营优秀企业”。测评结果,充分说明财信发展企业的综合实力,以及业绩的优异表现得到了社会一致认可。

01.jpg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荣誉称号,是地产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官方测评成果。评选结果,已经成为评判房地产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02.jpg

2019年是财信发展全国化布局的关键阶段。在迈向百亿的奋斗历程上,全体财信人必将全力以赴,不辱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