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物业 | 财信智慧服务荣膺2019中国物业百强企业第19位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9-05-29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上午,由中指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举办的“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二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举行。

  财信智慧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财信智慧服务”)再度荣膺“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称号,位列19位,较2018年提升10位。

05.webp.jpg

  一直以来,财信智慧服务立足于业主的家庭生活需求,将美好生活的场景链接至社区与家庭。通过持续以业主家庭生活需求为中心,依靠团队和纪律保障,打造市场拓展、物业服务、多种经营、企业管理四大体系,通过社区生活服务平台,建立新的社区商业生态,为业主、员工、股东和社会创造价值。

  从2017年起,财信智慧服务启动兼并购战略,通过股权合作和单项目拓展并举,相继与北京国兴三吉利物业、深圳公元物业等9家物业企业达成股权合作,管理面积不断突破,涵盖多种业态。

  同时,财信智慧服务结合社区场景发挥资源优势,建立起综合性社区生活服务平台——久邻邻,为社区业主提供多元化、差异化、定制化的生活服务,并凭借高粘度的活性社区、高价值潜力的消费实力、线上线下全渠道营销等社区多种经营核心优势,打造业主、物业、商家多方共赢的、有生命力的、有温度的新社区生态圈。

06.webp.jpg

  未来,财信智慧服务将不断创新发展,继续坚持“一个中心和四大体系”的商业模式,打造合作共赢的高速快线,携手优质物业企业、价值商家,用科技驱动服务创新升级,凭借精耕细作的专业姿态,塑造出业内最具影响力的物业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