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财信党员踊跃捐款抗击新冠肺炎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20-03-05  浏览次数:

  近日,财信集团向全体员工发起了针对新冠肺炎的捐款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号召,纷纷踊跃捐款,为防疫工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经统计,此次捐款活动共收到企业集团党委下属6个党支部(企业集团党支部、财信发展党支部、财信环境党支部、财信基投党支部、财信智慧服务党支部和大足影视党支部)107名党员同志 103089.96元善款。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企业集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带领党员同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月30日,企业集团党委向全体党员发起了倡议书,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躬身入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及各级党委政府的要求,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同志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锋作用,引导员工坚定信心,严防严控。随后发起 “疫情防控,从我做起” 的承诺书线上传递活动,得到了广大党员的踊跃转发,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