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财信集团蝉联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重庆十强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

由智联招聘主办的“共生职场·效能制胜”2019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重庆站在渝举行。凭借揽获优秀人才的强向心力,财信集团与华宇集团、重庆农商行等十家重庆知名企业一起获得“2019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重庆最佳雇主”殊荣。此次,也是财信集团继去年获得该荣誉后,再次蝉联榜单。

01.webp.jpg

据主办方智联招聘介绍,2019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重庆最佳雇主通过公众评选产生,分别从雇主文化、雇主形象、组织管理、培训发展、薪酬福利、工作环境等多项雇主品牌维度打分,最终选出“十佳”雇主。

02.webp.jpg

“重庆企业越来越重视雇主品牌建设。”智联招聘集团相关负责人谈到,从近三年来最佳雇主的参评情况来看,一直处于增长态势,“企业不仅追求生存,更追求雇主品牌建设等长远发展。”

今年,财信集团在雇主品牌建设方面向前迈出一大步。在9月启动的“财星计划”校园招聘中,集团校招团队奔赴重庆大学、四川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深圳大学等全国多所重点高校宣讲。所到之处,受到同学们的热情欢迎,专业、真诚、人性化等雇主形象更鲜活、生动地展现出来。

除了强化校园雇主品牌形象,引进职业化精英,强化雇主品牌形象,人力资源部还对集团人才梯队进行完善,持续推进后备人才培训“栋梁计划”,为集团干部储备夯实基础,为人才发展提供良好的向上空间。

财信作为一家产业及投资集团,在员工们心中,雇主画像是怎样的呢?“工作氛围好”“福利完善”“同事很nice”“有温度、有人情味”“食堂的菜特别好吃”……在此次的智联招聘中国最佳雇主重庆站的评选页面上,员工对财信集团好评加持,雇主形象清晰可见。

04.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