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海南省副省长沈丹阳一行考察财信集团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20-08-22  浏览次数:

       8月22日,海南省副省长沈丹阳一行在集团董事局主席、CEO卢生举等集团领导陪同下,考察了集团上海运营总部,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22.jpg

       交流会上,集团董事局主席卢生举对沈丹阳副省长一行莅临财信考察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领导介绍了财信集团旗下基础设施投资、环境保护、地产、智慧物业、金融等业务板块的基本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方向。

       卢生举主席表示,财信集团自成立20多年来,顺应国家政策产业导向,积极发挥自身优势,通过产融协同稳健发展。当前,国家正在加快推进海南省自由贸易试验区和自由贸易港建设,各项政策红利正在逐步落地,这对正处于转型升级发展的财信来说,是不可多得历史良机,财信将进一步加快在海南的投资布局,为海南乃至全国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3.jpg

      海南省副省长沈丹阳(左五)一行与财信集团高层合影

      听取了财信集团的发展历程后,沈丹阳副省长充分肯定了财信集团多年来所取得的成绩。随后,沈副省长介绍了在国家大力推进海南省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宏观背景下,各项支持社会经济发展,尤其是服务企业落户海南发展的优势和政策。

      会上,沈副省长多次表示欢迎财信集团到海南进行投资,并对财信集团未来在海南的发展充满了信心,海南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促进自由贸易港优惠政策落地,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

      陪同考察的还有海南省金融局局长陈阳、海南省国际经济发展局局长韩圣健,海口市副市长沈继奔等领导,财信集团洪佩丽、罗宇星、吴瑞忠、毛彪勇、贾森等集团领导参加座谈交流。

(图/文:集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