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怡⁺租售”落子安徽 财信智慧服务增值业务版图再扩张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

 3月5日上午,财信智慧服务集团安徽公司“怡⁺”租售中心揭牌仪式隆重举行,财信智慧服务集团综服公司总经理谢杰文、安徽公司总经理康瑞卿共同揭牌。这意味着,财信智慧服务增值业务版图向北再拓。

1.jpg
揭牌仪式合影
 
“怡⁺”租售将专注于社区业主、客户房屋租售及关联业务需求满足,为业主持续提供更优体验的房产产品及服务。作为财信智慧服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为让业主获得更多财信智慧服务体验,积极导入“怡⁺生活”品牌,并率先推出 “怡⁺”租售业务,立足为业主提供专业资产服务初心,秉承“每次用心,只为让您省心”的服务理念,做出“房源保真、透明交易、无忧交付、服务不止”的“安心宣言”,成为最懂业主、最懂社区生态和物业服务的专业房地产经纪机构。
2.jpg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财信智慧服务集团安徽公司的“怡⁺”租售服务内容主要包括居间业务、新房业务、代办业务、社区招商代理运营及相关业务咨询服务等。他还表示,安徽公司将积极珍惜每一次托付,不断提升交易服务品质,让百姓体验到满意的物业星级服务;将不断延伸服务内容,杜绝消费陷阱,让客户透明消费,轻松置业,每次用心,只为让百姓省心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