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财信智慧服务荣膺中国物业服务百强第13名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次数:

 4月22日,由中国指数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四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召开。财信智慧生活服务集团凭借优异的市场表现,荣膺"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13名"称号。

 

发布会现场,数百家来自全国各地的物业公司高管、行业专家等齐聚一堂,围绕物业行业发展、规模拓展与品质服务、创新发展与借助资本实现自身价值等热点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2.jpg

财信智慧服务集团 薛茫茫董事长领奖

自2008年以来,中国指数研究院和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致力于开展"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至今已经连续进行十四年,相关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评判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3.jpg

百家物业企业在第十四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现场合影

2020年,财信智慧服务集团全年新增第三方服务合同管理面积4600万平方米,其中单拓全委项目完成2500万平方米。共完成4个政府城市化物业合作平台搭建,稳步向城市化运营型物业企业转型。新增进驻8个城市,累积服务城市超过60个。

4.jpg

主实际需求,整合多元化服务,线上线下相结合,为财信业主的幸福生活做加法,打造最有温度的社区生活。2021年,财信智慧服务深抓科技化,物联网、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将加速物业转型发展。财信智慧服务集团通过不断迭代,2020年推出了财智云智慧服务体系V1.0。将物业经营管理全面数字化,提高管理效率,推动品质提升。

 

薛茫茫董事长发表主题演讲

行业未来的风口与思考

物业行业第五个十年,将是行业的黄金十年。财信智慧服务认为在关注科技和资本的同时,要把注意力更多地放在客户身上,通过定位客群、研究客户、设计服务体验、提供质价相符的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实现基于客户价值的可持续增长。薛茫茫董事长在会上发表主题演讲,他认为,要保持物业企业迅速成长,需要做到以下几点:

 

1.要对自己服务的客群有清晰的定位,行业在不断发展,拓展新的业务领域,许多企业不断地扩展业务边界。创新很难,知道在哪一个方向上创新更难,在行业的多个领域同时创新并同时突破,是不可想象的。

 

2.要深入研究我们的客户喜欢什么,厌恶什么,真正在意什么。业主会在意环境是否整洁、干净,但更在意园区是否彻底消除了健康的隐患。业主会在意物业对园林的维护投入是否足够,但他们更关注的是,他们的房屋价值是否实现保值与增值。

5.jpg

薛茫茫董事长发表主题演讲

3.设计出令客户眼前一亮的服务体验。我们需要站在客户的角度,把客户体验放在一切工作的中心,来规划我们的产品与管控,客户为中心的创新文化需要渗透进业务的方方面面。

 

4.质价相符是企业稳健发展的基础。互联网给了客户信息,让客户了解自己花出去的成本,但需要注意的是,客户只关注他们认可的价值。

 

财信智慧服务集团一直秉承着“专为您的品质生活”的企业使命,坚持科技优先,基础物业与增值服务并重,实现有质量的高速发展,向中国物业行业领军企业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