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财信集团党委组织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

 坚定理想信念,启航新征程。7月1日,财信集团党委开展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集团在渝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80余人参加。

1.png

早上8点,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准时落座会场。认真观看庆祝活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大家深受鼓舞。党员们纷纷表示听从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荣光。
党员代表、大足影视人力行政中心总经理曾成刚发言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伟大复兴梦想,内化于本职岗位,内化于担当作为,在业务助推经营、团结表率同事、和谐务实作风等方面,干好本职、尽好本份、当好表率,身体力行,真抓实干。
2.jpg
集中观看结束后,集团党委还组织了新党员宣誓,其他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3.png
今年以来,财信集团党委积极组织了系列庆祝活动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包括专题宣传片、财信重大项目献礼展、书画摄影比赛等,展现了财信风貌,激励全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