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严守小区安全线 财信智服集团战疫记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21-08-12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南京、郑州等全国多地爆发新冠疫情,财信智服集团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中高风险区域的在管小区全面进入疫情防控备战状态,为业主构建起一道严密的抗疫防线。

8月2日,坐标:北京·国兴家园。
当天,北京市对外宣布,新增1例京外关联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这例确诊病例居住在海淀区国兴家园,正是财信智服集团北方区域在管项目。
次日凌晨5时30分,国兴家园小区及周边区域按要求被封控。国兴家园项目地处城市核心区,面积24万方,有业主907户共2300多人,封控期间的日常生活保障工作,离不开物业的全力支持。
封控任务来得急,整个北京都在高度关注国兴家园的疫情发展情况。财信智服集团接到任务后,立即安排80余名员工协助社区疫情管控、核酸检测,同时进行环境消杀、派送生活用品。是日起,全员驻扎项目,将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确保风控区域内业主正常生活。
1.png
财信智服集团北方区域公司抗疫进行时
太疲惫了,就在办公室简易行军床上躺一躺,随时待命;酷暑高温,穿着厚重的防护服,汗流浃背也要完成任务;不能回家,和亲人们电话视频一会儿,又继续工作。此时,国兴家园的客服、保安、保洁、绿化、行政、财务……无论职位和工种,大家都共同战斗在抗疫防控的第一线,不辞辛劳,毫无怨言。
财信物业人昼夜付出,为整座城市防疫守住了最后一道防线。8月5日,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到国兴家园小区视察,对物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除了北京财信物业人,河南财信物业人同样战斗在抗疫一线。
7月30日,河南省郑州市报告首例无症状感染者。河南此次疫情爆发地为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传染性强。
形势严峻。财信智服集团河南分公司立即部署,物业全员坚守岗位,共同抗疫!
这和第一次新冠疫情突然爆发比起来,这一次,财信物业人对防控工作更加得心应手、有序熟练。郑州财信圣堤亚纳物业协助开展核酸检测组织工作井然有序,获得了当地主流媒体《河南商报》点赞。
媒体报道中称,在核酸检测采样点现场,物业对排队工作进行了优化,采取按照楼号进行排队检测。到号前,物业会在群里通知,减少业主等待时间。物业安排了专人提醒排队间距,确保将感染风险降到最低。此外,物业还为业主准备了扇子、凉水,缓解业主高温下核酸检测的焦躁情绪。
 
2.png
财信圣堤亚纳的夜间核酸检测有序安全
不仅在北京、河南。财信智服集团在管项目分布全国60余个城市,只要是此轮疫情爆发地,所涉区域公司和分公司负责人均立即统筹安排,就地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项目成立疫情防控实施小组,负责管理辖区内防疫防控工作的组织、宣传、管理、实施等工作。
财信智服集团要求在管项目做到:业主群、朋友圈等信息渠道全打开,力求业主人人知晓防疫信息;扫码、测温、登记“一键三连”,守住小区出入安全第一关;在公区,提升消毒频次,杜绝消杀死角;全力配合社区及医务人员做好核酸检测工作;时刻关注居家隔离业主,全力保障业主正常生活不受影响……
在守护业主安全的同时,财信智服集团也不忘员工自身安全,储备防疫物资、有效防护上岗、每日测量体温、关注行动轨迹、核酸检测,时刻关注员工身体状况。
抗疫路上,使命必达。在这轮疫情防控战中,财信智服集团将防控工作制度化、系统化、标准化,防控工作更加自如、成熟和有序。下一步,财信智服集团将结合自身优势,升级智慧社区服务,在未来的抗疫防控攻坚战中,精准防疫,不负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