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财信发展助力“无废城市”建设 瀚渝再生油基钻屑资源化利用项目顺利开工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22-10-21  浏览次数:

 近日,财信发展旗下企业重庆瀚渝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的油基钻屑资源化利用项目正式开工。瀚渝公司、合作方、建设方、监理方领导及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奠基仪式。

1.jpg
油基钻屑资源化利用项目,由瀚渝公司携手广州市财龙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合作建设。项目采取间歇式热脱附处置工艺,新建厂房1座(2400平米)、原料仓库1座(345平米,原料池库容1500立方米),项目建成后年利用处置油基钻屑能力达3万吨。
 
瀚渝公司董事长余江荣在开工仪式上表示,各相关单位将大力支持项目建设,强化项目要素保障,为工程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环境保障和便利条件,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同时,公司将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用实际行动为危废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2.jpg
油基钻屑资源化利用项目的建设开工,是瀚渝公司响应重庆市“无废城市”建设号召的实践,也是财信发展深化公司危废业务布局、危废资源化利用项目的一项重要突破,对区域经济和产业、社会及环境的协调发展具有深远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