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于
2018年1月

现有2个支部 党员100余人

财信企业集团党委获得 “党的建设与民主政治先进集体”荣誉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20-04-09  浏览次数:

4月8日,中共重庆市江北区委下发《关于表彰2019年党的建设与民主政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财信企业集团党委等50家单位荣获“党的建设与民主政治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据悉,该项荣誉每五年评选一次,此次获奖的先进集体中共有3家民营企业党委上榜。

近年来,财信企业集团党委始终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和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坚持“围绕经营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经营”,努力把握民营企业党建特点,不断探索工作规律和方法,提升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在贯彻落实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以及融入公司经营管理、助推公司经营发展上,得到集团干部职工的认可,得到各级党委政府的肯定,取得较好成效。

(企业集团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