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重金揽才 财信集团2018年猎头供应商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

近日,财信集团向全国猎头发出“猎才邀请”,甄选业内有影响力的近20家猎头供应商,以及知名猎头公司合伙人、资深猎头顾问齐聚重庆总部,成功举行“千百梦想·共赢共荣” 财信集团2018年猎头供应商大会。

01.jpg
财信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陈国平介绍财信情况

02.jpg
财信集团人力资源总监青赟发表致辞

据了解,财信集团在2015年提出“千百梦想”目标,即:“力争用十年时间达到千亿规模、百亿利润,铸就百年企业基业”。这使得财信集团对高端人才的渴求越来越迫切。“财信集团正处在快速发展变革的时期,要实现人才体系的快速转型升级,需整合内外渠道和资源,‘筑巢引凤’,大量引进优秀的高端人才”,财信集团人力资源总监青赟在猎头大会上表示,猎头已经成为财信引进中高端人才的重要渠道,为财信人才建设助力。

03.jpg
猎头们认真了解财信的猎头政策、薪酬绩效等信息

会上,财信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陈国平向猎头精英们介绍了财信的现状、历史沿革、各业务板块发展情况。陈国平表示,“千百梦想”提出后,财信加快布局和发展的速度,在基础设施投资、环保、地产、文旅、金融等板块的提速增效,品牌影响力日益提升,企业规模日渐扩大,这背后是一群高素质人才的强力支撑。高速发展的财信,欢迎更多的优秀人才加盟,也欢迎有实力的供应商成为财信的伙伴,实现财信、猎头和人才的三方共赢共荣。

04.jpg

为猎头答疑

猎头们在详细了解财信集团的人才发展路径、薪酬绩效体系、猎头政策、猎头职位等信息后,纷纷为财信集团以及其人力资源HR的专业度点赞。猎头公司代表Anna表示,此次大会让猎头们更深入、多维度地了解了财信是一家怎样的公司。它不仅充满发展动力、富有竞争力,而且信义、开放、包容、乐于分享的企业文化,也是吸引高端人才的重要元素。“我们对未来与财信的合作充满了期待,对高端人才的引入也充满了信心”,她说。

05.jpg

财信集团与优质猎头签约

此外,会上财信集团与十余家猎头公司签订了战略性合作协议,共谋未来发展。

06.jpg

供应商大会与会人员合影

来源:腾讯大渝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