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财信发展出资5000万元设立深圳子公司 持股87%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8-08-16  浏览次数:

7月4日晚间,财信国兴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财信国兴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国兴南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与深圳市和川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深圳财信发展置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

国兴南华以现金方式出资43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87%;和川投资以现金方式出资6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3%。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获悉,深圳财信发展置业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销售商品房;物业管理;出租办公用房、商业用房;自有物业租赁;房屋工程设计、旧楼拆迁、道路与土方工程施工、室内装修、冷气工程及管理安装、酒店管理。

财信发展称,国兴南华与和川投资共同投资设立深圳财信公司,是为了结合和川投资在大湾区的资源与公司房地产开发经验,获取项目,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