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2019年财信发展稳步前进 业绩看涨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9-07-15  浏览次数:

2019年过半,重庆财信发展今年上半年的成就,可谓稳中有进,上榜两项重要榜单:2019年中,财信发展上榜大重庆销售排行榜TOP20;2019年上半年,财信发展上榜重庆公寓销售金额房企TOP10,位列第8!(数据来源:锐理数据)在今年市场行情欠佳的情况下,财信发展的“稳”值得称道。

01.jpg

2019年上半年,财信发展进入重庆公寓销售金额房企TOP10,位列第8

业绩看涨,稳步前行

面对市场诸多不稳定因素,财信发展朝着既定年度目标,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任务。1996年,财信发展在重庆成立,秉持着低调稳健的经营风格,企业不张扬、不浮躁,坚持脚踏实地、稳扎稳打。

从成立至2009年,财信发展坚持稳健经营的策略,为阔步向前打下了坚实基础。2013年跨入重庆房企50强,同年收购国兴地产,成为第一大股东,获评全国社会企业信用AAA等级;2015年成功登陆A股上市(股票简称:财信发展,证券代码:000838)......一路走来,诸多荣誉为财信发展第三阶段的进阶积累了足够的实力。

02.jpg

过去三年,财信发展深耕区域的同时,坚持多元化布局,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并且凭借业绩的快速增长连续两年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荣誉称号。截止目前,财信发展的地产及物业板块累计进驻全国50余个大中型城市,累计开发体量达到1200万平方米。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重庆房企第6名,这些荣耀背后,是财信发展23年以来持之以恒稳步耕耘的结果!

战略目标明确,楼市下半场比拼耐力

中国地产行业正站在转型升级的十字路口。而对财信发展而言,变化就意味着挑战和机遇。2019年,财信发展把握时代新机遇,驻守城市核心区域市场,提出“立足重庆,深耕西南,拓展环渤海和珠三角,全面布局大湾区”的多维布局战略。

03.jpg

要实现未来三年的宏伟目标,重庆区域是重中之重,不可动摇。作为重点发展区域,财信发展现已全面覆盖渝中、江北嘴、观音桥、北滨路、沙滨路、等城市核心板块,区域的全方位、多点位布局是企业“立足重庆”战略下的重大实施成果。高远的发展战略,是当下这个楼市下半场中,财信保持逆市增长的法宝。

专注行业开发,护航稳健发展

财信发展以“让家与生活更美好”为企业使命,深耕地产全产业链,投资布局全国,全面发展美好人居、鲜活城市、智慧物业、生态环保四大产业。现阶段,财信发展立足重庆,积极转型升级,迎接市场挑战,奉献社会价值,为中国房地产市场的稳健发展倾注力量。

未来,财信发展将继续稳健前行,整合优质资源,布局优质产业,在时光的年轮里镌刻更多辉煌。互联网时代下的财信发展转型升级,企业积极布局“互联网+地产”的运营方式,智能服务、智慧消费等正逐步渗入企业发展引擎。财信发展“财房通”的面世,正是企业在品牌战略中的重要一环。财信发展将引入更多新兴技术及业态,不断转型升级,成为引领时代的空间生活服务商。

市场的大浪淘沙后,方显财信发展的强者本色。在驻守城市核心区域战略的指引下,财信发展上半年创下的佳绩,为达成集团全年发展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让关注财信发展的金融市场投资者坚定了信心。

2019上半年财信发展荣誉一览

3月19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授予财信发展“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和“2019特色地产运营优秀企业”称号。

5月17日财信发展重庆公司荣膺“2019重庆最具影响力品牌房企”称号

5月23日,财信发展荣膺“2019值得资本市场关注的房地产公司”称号。

2019年中财信发展上榜大重庆销售排行榜TOP20。

2019年上半年财信发展进入重庆公寓销售金额房企TOP10,位列第8。

7月,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授予财信发展“最具影响力品牌”称号

04.jpg

05.jpg

3月19日财信发展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和“2019特色地产运营优秀企业”

06.jpg

5月23日,财信发展荣膺“2019值得资本市场关注的房地产公司”称号

07.jpg

荣膺“2019重庆最具影响力品牌”称号

08.jpg

2019年中,财信发展上榜大重庆销售排行榜TOP20

2019财信发展重庆在售项目一览

【核心楼盘】

财信·渝中城

财信·北岸江山

财信·铂雲府

财信·新界

财信·赖特与山

财信城

财信融创·九阙府

融侨财信融创·御华兰亭

10.jpg

【周边名盘】

财信·海棠国际

财信·中梁首府

财信·中梁华府

财信·龙水湖

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