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荣昌污水处理厂、葛兰垃圾处理厂、福泉垃圾处理厂正式投运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3-05-19  浏览次数:

  2013年5月中旬,荣昌县工业园区污水处理项目完工并通过预验收。(该BOT项目公司总投资约1.47亿元、一期处理规模达2万吨/日)。经过一周时间的试运行调试,荣昌县环境监测站对荣昌县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出口水质进行了采样检测,28日最终监测报告结果表明,项目出水各监测项目均符合国家《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的一级B标准,出水水质达标合格。重庆市环境保护局正式下达了同意荣昌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项目投入试生产的批复,目前已全面进入试运行阶段。众所周知,污水处理厂技术先进、工艺复杂、施工难度大,荣昌县板桥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的投运为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协调厂区周边城市生活环境及周围居民关系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
  另悉,继4月4日重庆长寿葛兰垃圾厂正式投入运行后。 5月1日,贵州福泉垃圾处理厂也正式投入运行。截止目前,财信环保已在贵州成功建立了2个垃圾处理厂。该项目的正式投运,加大了环保公司贵州地区业务辐射面,意味着财信环保逐步在此区域打开市场站稳脚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