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财信集团2013年经营工作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3-04-25  浏览次数:

  2013年4月7日上午,财信企业集团2013年经营工作会在江北华创卡斯特莱酒店五楼会议厅隆重召开。会上,集团董事长卢生举先生对集团2013年度的整体工作做了部署,集团相关领导就2013年度集团管控的重点做针对性发言,集团副总裁杨洪江代表集团与各子公司签订了《2013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集团及各投资、控股、合作公司的经营负责人、部门领导。

  集团董事长卢生举先生在2013年度工作部署中指出:今年,集团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深化绩效管理,强化成本控制,提升集团综合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融资工作水平,推行资金管理变革,保障规模发展需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强化人力资源保障;坚持差异化产业发展战略,大力拓展发展空间,强势推进房地产开发建设;加快环保产业结构调整和产业扩张,努力实现产业提档升级;扩大金融及股权投资经营规模,强化投资管理;积极稳妥推进基础设施投资建设项目投资;扎实推动酒店建设。同时,卢董事长还对全体管理人员的工作自律、团队建设和全局意识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集团人力资源总监青赟就人力资源和绩效考核工作做了专项发言。在人力资源工作方面,要转变观念和工作方法,主动参与到企业经营管理的各个层面中,前瞻性地掌握人才需求,系统规划人力资源的引进和开发,向公司的各个部门和经营一线,提供专业化的支持和主动服务;今年要抓好探索建立集团人力资源战略规划、完善激励机制、优化集团化人力资源配置的管控模式、加强高素质人才引进以及强化管理者的培训职责等工作。在绩效管理工作方面,夯实业绩管理基础工作,提高考核的精度和深度,强化考核的激励作用;今年要抓好效率提升、成本控制、资金管理的考核及集团考核指标的优化调整工作,并针对各公司的具体情况制定适应的考核强化激励方案。
  集团总裁助理夏勇集团监察审计工作做了专项发言,希望大家理解和支持监察审计工作,各级领导管理者都要担负起廉洁建设的责任,并劝诫大家要对法律和制度怀有敬畏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