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由财信集团承办的“房地产企业所得税 管理问题研讨会”在财信赖特与山成功举办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

由重庆市税务学会主办、江北区税务学会和重庆财信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中税网天运(重庆)税务师事务所协办的“房地产企业所得税管理问题研讨会”于2018年4月10日下午在财信.赖特与山成功举行。研讨会由重庆财信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财务运营中心叶芹总经理和重庆理工大学田冠军教授共同主持。研讨会上,重庆市税务学会副会长、秘书长李治强致辞并布置了2018年房地产行业税收风险防范重点课题。在主题分享阶段,重庆市国税局所得税处杨瑨、万科(重庆)地产有限公司税务总监钟璞、中税网天运(重庆)税务师事务所总经理袁道平进行了主题分享。

本次研讨会还邀请了万科、保利、华润、香港置地、中海、中交、金融街置业、渝开发、地产集团、建工、罗宾森、华宇、鸥鹏、泽科、洋世达、东原、东银控股等外资、国有、民营大中型房企近50家企业的60余名财务高管和实务专家。企业参会踊跃,会议内容和效果受到参会嘉宾的一致好评。研讨会上,业内专家共同聚焦普遍关注的问题,分析政策走向,形成行业共识。本次会议帮助房地产企业充分理解最新税收政策,加强税务风险管理,推动企业价值提升,推动房地产企业的优质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