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财信物业荣膺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第29位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8-06-01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1日,由中国指数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举办的“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一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召开。
  大会发布了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名单,凭借优异的市场表现,财信物业荣膺“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称号。

11.webp.jpg

“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证书

成立于2006年的财信物业以“品质”为核心,以“创新”为基石,扎根重庆,布局全国。经过12年的跨越式发展,财信物业目前已进驻重庆、北京、河南、江苏、山东、安徽、浙江、吉林、山东、辽宁、贵州、深圳等二十多个省市,管理面积达5000万平方米,涵盖住宅、写字楼、商业综合体、旅游景区等多种类型。凭借优质、多元的服务,财信物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突飞猛进,从2017年的第49位跃居至今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第29位。

12.webp.jpg

财信物业集团副总裁徐广超先生(左一)上台领奖

一个中心:一心一意服务业主需求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传统的物业服务已经难以满足人们不断更新的需求,对此,财信物业始终坚持以业主需求为中心,在满足业主传统服务需求的基础上,通过服务供给改革,整合各类服务资源,为业主提供更多元、性价比更高的服务,满足业主各种生活需求。

13.webp.jpg

四大体系:全力支撑全国发展战略

2017年,财信物业正式确立了全国性的发展战略,并开始全国化布局。在服务提升、管理提效、市场拓展、多种经营创新四大体系的支撑下,财信物业力争用3-5年时间实现A股或H股上市,5年后管理规模突破10亿平方米,成为行业领军企业。

14.webp.jpg

服务体系
  服务是物业公司的立身之本、生存之基。财信物业将服务好业主作为第一原则,并对物业服务体系设立了三项基本要求:一是人性化;二是标准化;三是精细化。

管理体系
  物业行业点多面广,能否实现高效率低成本的管理,是企业规模化发展的前提。对此,财信物业建立了制度化、信息化、高效化的管理体系。

15.webp.jpg

拓展体系
  在财信物业全国性的发展战略,以及5年后管理规模突破10亿平方米的目标下,一个高效的市场拓展体系是不可或缺的。对此,财信物业首先通过股权合作和单项目拓展并举,建立体系化的拓展团队。
  多经体系
  实现持续性、规模化的利润增长,在传统物业服务之外,打造强大的多种经营体系。在长期的物业服务中,财信物业确定了多经体系的三个要点:价值化、平台化、标准化。

16.webp.jpg

三起股权合作:打响全国发展战略头炮

2018年1月,财信物业成功与深圳市公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达成股权合作关系,深圳公元物业具备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拥有一流物业管理体系、专业管理人才队伍以及成功的项目经验,管理面积800余万平方米。此次合作,双方将在服务、资源、平台、资本、团队、品牌等方面深度合作共享,同时也标志着财信物业顺利进入华南市场。

此外,财信物业还分别与北京三吉利物业公司、吉林建龙物业公司建立股权合作关系,至此,财信物业已在华南、华北、东北等区域布局,全国性发展战略正稳步推进。在一个中心、四大体系的战略部署下,财信物业正在成为行业领军企业之路上大步前进。

结语

十余年如一日,财信物业集团以业主需求为核心,以成为有温度的服务者、为业主营造温暖的生活环境为使命,将美好生活的场景输出至更多家庭和社区,切实兑现了“一心一意只为您”的服务承诺,实现了财信物业品牌的跨越式发展之路,在其全国性发展战略背景下,财信物业未来可期!

17.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