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财信环境义捐20万元,携手阿拉善SEE共筑美丽中国梦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8-07-02  浏览次数:

功在当代,利在千秋!2018年6月,财信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向阿拉善SEE捐赠20万元,以支持生态环境保护公益项目。通过本次义捐,财信环境搭建了与阿拉善SEE生态协会交流的桥梁,双方将携手发展环保事业,为留住碧水蓝天做出更大的奉献。

01.webp.jpg

阿拉善SEE生态协会成立于2004年6月5日,是以社会责任为己任,以企业家为主体,以保护生态为目标的社会团体。该协会聚焦荒漠化防治、生态保护,与自然教育三个领域。发展至今,阿拉善SEE直接或间接支持了450多家中国民间环保NGO的工作,成为中国民间发起本土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环保公益组织。

02.webp.jpg

作为重庆进军公益性环保产业的先驱民营企业,财信环境从始至终都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构建绿色家园和创造品质生活而不懈努力。本次义捐阿拉善SEE,不仅体现了财信环境公益行为背后的社会责任感,而且再次强调了财信环境与志同道合的伙伴“共享、共赢”的合作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