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财信物业牵手重庆东海物业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8-08-16  浏览次数:

8月15日上午,财信物业集团与东海控股集团就重庆东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股权转让签署了合作协议,财信物业集团的扩张步伐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财信企业集团副总裁、财信物业集团董事长周永才,财信物业集团副总裁曹雷、银沣基金公司总经理李川和东海控股集团总裁伍文波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01.jpg

据了解,重庆东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具备物业管理二级资质,现管理面积约280万平方米。

财信物业集团管理面积约7000万平方米,布局全国,服务项目涵盖住宅、写字楼、商业综合体和旅游景区等多种业态,具备物业管理国家一级资质,2018年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位列第29位。

在签约仪式现场,银沣基金公司总经理李川介绍了重庆东海物业公司和财信物业集团的背景及管理规模。东海控股集团总裁伍文波对此次股权合作表达了高度认可。他说,相信财信物业能为东海业主提供更好的服务。

02.jpg

财信物业集团副总裁曹雷说,此次合作双方能快速达成也是建立在相互信任的基础上,并对合作目标表达出满满的信心。

财信物业集团董事长周永才表示,财信物业集团是一家开放的平台化公司,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物业公司与财信物业集团进行合作。他说,此次牵手成功是双方共谋发展、做大做强的里程碑,未来双方将在服务、资源、平台、资本、团队、品牌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和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