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财信集团斩获“重庆市优秀民营企业”称号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8-07-24  浏览次数:

重庆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于7月23日召开,集团董事长卢生举受邀出席会议。为贯彻落实重庆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重庆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于7月26日下午在市工商联大厦组织召开了学习及表彰大会。会上,财信集团被授予“2017-2018年度重庆市优秀民营企业”称号。

 

荣誉奖牌

重庆市优秀民营企业评选是市委、市政府促进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评选活动由重庆市委统战部、市人力社保局、市经信委、市工商联联合组织开展,遵循依法、公开、公平、公正、合理的原则,按照自愿申报、组织推荐、资格审查、征信调查、市级部门认可,并采用无记名投票、网站上公示等严格的评选程序,最终产生本次获奖的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本次评选的企业重点倾向于实体经济、战略性新兴产业,特别是在实施创新引领、推动转型升级,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发展、扩大就业和构建和谐社会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