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共推“智慧社区” 助享智慧生活 财信集团与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8-09-21  浏览次数:

9月13日,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举行“智慧社区”全面推广暨“智慧校园”“智慧医院”“智慧旅游”试点启动仪式。中国农业银行执行董事、副行长郭宁宁,财信集团董事长卢生举、副总裁周永才等嘉宾出席签约仪式。未来,财信将携手农行在金融业务、智慧社区、创新业务和营销活动四大方面进行全面合作,为市民带来智慧生活新体验。

签约仪式现场

据了解,农业银行此次推广的“智慧社区”是其创新打造的金穗慧生活“生活e通”平台,可以实现让客户参与、由客户主导、功能完备。智慧社区能给市民带来什么不一样的体验?相关负责人表示,市民通过金穗慧生活“生活e通”平台,将诸多碎片化的生活金融需求统一聚合到平台上来便捷处理。物业公司可以实时发布社区公告,优化社区服务和提高管理效率。社区周边商户,可实时发布优惠信息、在线活动营销等服务,让商户生意更加红火。

集团与农业银行重庆分行此次合作是为了支持国家城乡社区服务体系建设规划实施,搭建银企合作平台,树立银企合作典范,助推银企互助共建。未来,双方按照“智慧城市”建设总体规划要求,强化社区金融服务能力,将智慧金融融入社区生活,在物业管理、商圈打造、生活出行等服务场景深化合作,共同创建科技含量高、适应性强、功能丰富、安全性高的社区综合金融服务体系,提升社区管理科技化水平和服务品质。

此次签约合作的除财信集团外,还有龙湖、金科、协信、恒大、碧桂园、万科、绿地、首创、保利等十大房地产企业及其物业公司。